close

最近惰性依然改不了 = =||
鋼琴是有練,但是有些該花時間做的事情
都沒好好弄,或是有一點在浪費時間吧!

而且最近煩惱很多,
有想買的東西,但又覺得不要亂花錢
有想上的課,又怕自己上到一半放棄
有很多想法,但是都有很多可是....
真的很煩惱說!!!

希望我可以慢慢想通XD

哈農
升c小調音階其實我覺得沒彈很好,可是老師讓我過了@@
這次加入了降A大調..我覺得我跟她非常的不熟悉阿!!
視譜亂七八糟....
不過老師最近一直有再訓練我的視譜,
好像有進步一點,可是又常常彈錯
目前是約八成還是分手,剩下兩成是合手慢慢彈

佈爾格彌勒
奇怪,就是會彈錯捏~~WHYWHYWHY
不過老師覺得我的中間跳音那段比他想像的好
所以多彈幾次就過了。
這次新的曲子是三個降記號,
較少彈多的升降記號,其實有一點怕怕的,
不過為了把琴學好,還是要克服的功課。

小品集
小奏鳴曲怎樣就是會彈錯音,吼吼吼
家裡真的彈超順阿!!
雖然整首背起來了,但是手的記憶會亂跑
真是氣死我了!!
不過老師還是有讓我過,可能想我都練到背起來了吧!
新的曲子是仙女圓舞曲,我覺得他好耳熟喔!!
雖然是兩面的曲子,不過老師給我練整首,並且要加踏板

徹爾尼
最近徹爾尼越來越順了~
不過我常常幫徹爾尼改曲子
常常亂彈一通 XD

樂理
最近開始練習五個升降,跟大小調
有夠難數的 >"<

作業
1.哈農鋼琴教本(下) 降A大調音階 ♩:80 / 降A大調音階+琶音+終止式
2.佈爾格彌勒二十五練習曲  NO.15 敘事曲 (注意調號)
3.兒童鋼琴小品集 p.32-33 仙女圓舞曲 (小心錯音、加踏板)
4.徹爾尼100練習曲 OP.599 NO.51 (前半、注意拍子)
5.輕鬆學樂理(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