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持續穩定的練習,
雖然沒有每次都練到一小時,
但是至少都有把一首曲子完全練到好。

所以這週只有哈農要再來一次,
其他的都過了,好開心啊!

希望夠持續下去,不過今天就破功,好晚睡覺~~
因為最近迷上FACEBOOK的犯罪現場(Criminal Case)
每天都在當何瑞瘦....太糟糕了!

話說,這次上課到一半遇到超強的地震,
好像芮氏規模六點多,不過我那時候很認真的在跟琶音奮鬥,
老師幫我打著拍子。
我彈到一半,還以為彈太爛了,
琴蓋在震動,老師手勁這麼大...嚇死我了~
後來老師才驚恐的說,地震....
我還疑惑看著他,他說你先不要彈了啦!!
然後說怎麼辦>"<

因為我還在努力感受地震,就傻傻的說,
先開門好了!!等等還可以先逃跑。
老師開門後,我才感受到地震真的超晃,
感覺好像暈船...好險後來大家都沒什麼事情。
不過那瞬間,鋼琴教室好安靜,只有我傻傻的在彈琴XD

哈農
升c小調只好再來一下了
還要順便把之前的都複習一下

佈爾格彌勒
安慰老師說彈得不錯,
可是老師希望我的大小聲能夠好好表現,
不要他提醒才處理 >"<

新的曲子是斯蒂利亞之少女,
老師說是一個開心的少女,
要不我要彈得太沉重。
我說他不能偶爾當個有煩惱的少女嗎XD

小品集
意大利之歌雖有一點小亂流,但是還是穩定的彈完了。
呼~其實有一兩個地方我超沒把握的,好險有過。

新曲子是小奏鳴曲其中一首的一小段,
挺好聽的,不過要一直琶音琶音。

徹爾尼
這次徹爾尼有一點小錯,不過算是流暢的完成曲子,
老師覺得這次進步很多。
因為之前都要彈個兩三次才好,這次一次就過喔!!
OH!!YA~

樂理
最近都愛摸摸摸,所以上課都有一點遲到,
來不及改,於是也跟著沒往下寫@@

作業
1.哈農鋼琴教本(下) 升c小調音階 ♩:80 /   升c小調音階+琶音+終止式(和聲)
2.佈爾格彌勒二十五練習曲  NO.14 斯蒂利亞之少女
3.兒童鋼琴小品集 p.30-31 小奏鳴曲
4.徹爾尼100練習曲 OP.599 NO.49
5.輕鬆學樂理(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