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開始恢復規律性,
鋼琴的練習也就慢慢增加。
今天的鋼琴曲子也都有通過喔!!

不過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練習38拍的曲子,
所以今天彈新曲子的時候好卡@@
似乎讓老師興起了要多讓我練習的想法。

最近有考慮要改變很多事情,
但是想要改變似乎有很多包袱...
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到,
改變是會讓人感到痛苦與焦慮,
我覺得我懂得那種感覺。

不過在改變之前,我要先努力精進自己,
改變的時候才不會被打倒。

哈農
今天終於過了E大調,
在家我覺得還挺順的,
到教室就不一樣了!!!
好不容易來到了升c小調....

最近也有在家裡複習之前的大調,
好像都忘光光了,終止式都要找一下音在那裏。
真的是應該要好好複習一下!

佈爾格彌勒
這次的曲子練很多次,所以也直接進行到全曲。
希望這樣子的練習可以持續下去。

小品集
好難得,這次的曲子不用再來一周了!!
果然有下功夫苦練,
以及魔音洗鄰居的耳朵也有用的。

徹爾尼
這次非常順暢的過曲子了!!
以後都要持續這樣!!GOOD....

樂理
這周來到重升重降....
樂理其實還有很多符號沒有學過,
學到新的都特別開心!

作業
1.哈農鋼琴教本(下) 升c小調音階 ♩:80 /   升c小調音階+琶音+終止式(和聲)
2.佈爾格彌勒二十五練習曲  NO.13 安慰 ♩:100
3.兒童鋼琴小品集 p.26 意大利之歌
4.徹爾尼100練習曲 OP.599 NO.48
5.輕鬆學樂理(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