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課上久了,
老師也漸漸抓到我的習慣,
有時會有一些預備動作,
老師發現我要彈錯時,就會出聲提醒,
每次都很準。

還有像是我家裡彈的,沒上課這麼差
老師都會一直給我機會@@
被抓住個性這樣好像不好喔....
來個多變的個性吧!!


哈農
雖然沒能在今年年底彈完哈農
但是希望在過年前可以彈完XD

佈爾格彌勒
『多嘴』還有一些小地方要修,
像是連音跟跳音,老師說比他預期的好了!
這是加上『憂慮』整曲的分手。

小品集
『山慈姑』中間的段落有一點會掉漆,
今天彈中間那一段,感覺有大跳,是我不太熟悉的,
要慢慢練~

徹爾尼
彈很多次才過,應該要再練一下,
不過老師給我過了。
新的曲子變的比較長,慢慢練!!

樂理
歐~還是沒寫樂理,太誇張了我。
過年前整本要寫完!!

作業
1.哈農鋼琴教本(下) 升g小調音階 ♩:80 / 升g小調音階+琶音+終止式(曲調)
2.佈爾格彌勒二十五練習曲  NO.17 多嘴(熟練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O.18 憂慮 (分手)
3.兒童鋼琴小品集 p.43-45 山慈姑 (小心錯音)
4.徹爾尼100練習曲 OP.599 NO.55
5.輕鬆學樂理(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